“斟古酌今 传家耀世”水井坊臻藏私享会即将拉开帷幕!
  导读: 2014年12月26日,由TARGET与水井坊携手保利拍卖举办的“斟古酌今 传家耀世”水井坊臻藏私享会,将于北京四季酒店北京厅隆重举行。届时,我们将与现场嘉宾一同零距离感受水井坊传承六百年的酿造工艺和美酒文化!

  水井坊  

  水井坊,跨越元、明、清三朝二十八代酿酒大师技艺,融元之雄图开拓,明之矢志探索,清之繁盛雍华,600年持续酝酿的时代传奇,尽汇聚于“水井坊•元、明、清”。

“斟古酌今 传家耀世”水井坊臻藏私享会即将拉开帷幕!

“水井坊·元”

  众所周知,元大都及其藩属国的总面积是中国古代国土面积最大的时代。而让我们现代人引以为豪的正是元代的豪迈气质与辽阔疆域。水井街酒坊正是起源于元末,开创了蒸馏白酒酿造工艺。“水井坊·元”这款产品将元代的雄图开拓精神,酝酿成酒。

“斟古酌今 传家耀世”水井坊臻藏私享会即将拉开帷幕!

“水井坊·明”

  明朝是一个充满探索精神的朝代,郑和下西洋就是世界大航海时代的先驱。水井街酒坊在明朝也在不断的探索、精进技艺。在“以酒养窖”、制曲拌料等方面有了进一步发展。“水井坊·明”则传承了朝代的突破精神。

“斟古酌今 传家耀世”水井坊臻藏私享会即将拉开帷幕!

“水井坊·清”

  到了清朝,随着民族文化的大融,康乾年间繁盛雍雅。水井街酒坊的酿酒大酢师们,传承并融合前朝酿造工艺,酿制柔顺美酒,名动川西,相传得乾隆皇帝御赐酒号。“水井坊·清”,集三朝酿造技艺,再现康乾盛世的繁盛雍雅。

  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保利拍卖不仅在中国古代书画、中国近现代书画、古董珍玩、中国当代艺术、当代水墨、古籍文献、当代工艺品等艺术品拍卖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雄厚实力,在珠宝钟表、天珠及藏传佛教艺术、红酒白酒、科技古董等拍卖领域也完成了全面布局。

  活动当晚,保利拍卖书画部的刘金库老师也将亲临现场,以”酒与文化“为主题,向现场嘉宾介绍酒在元明清时代的古画中的角色体现。

  TARGET一直致力于发现、分享与传播精致的生活方式,与广大读者一道体会“生活之美”。活动当晚,我们将再一次与新老朋友汇聚一堂,畅享“斟古酌今 传家耀世”水井坊臻藏私享会带给我们的极致体验。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水井坊、私享晚宴、美酒、艺术、鉴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 宝玑(BREGUET)以博物精粹见证璀璨历史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