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剧院》展览广州太古汇站盛大揭幕
  导读: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世界知名品牌克里斯汀·迪奥于广州太古汇举行《迪奥剧院》展览盛大开幕酒会。迪奥品牌好友,著名影星熊黛林、超模何穗及琦琦身着迪奥二零一五早春新装现身开幕酒会,与数千名到场嘉宾共襄盛举!

《迪奥剧院》展览在广州太古汇开幕

现场吸引了数千名嘉宾

著名影星熊黛林、超模何穗及琦琦身着迪奥二零一五早春新装现身开幕酒会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世界知名品牌克里斯汀·迪奥于广州太古汇举行《迪奥剧院》展览盛大开幕酒会。迪奥品牌好友,著名影星熊黛林、超模何穗及琦琦身着迪奥二零一五早春新装现身开幕酒会,与数千名到场嘉宾共襄盛举!

  《迪奥剧院》展览在广州太古汇二楼及三楼展出,不仅回顾一九四五年迷你剧院展的盛况,也全面展现迪奥高级订制工坊巧夺天工的技艺。无论是迷你"迪奥套装”(Tailleur Bar),还是迷你舞会礼服,我们都能在玩偶娃娃的纤小身躯上找到迪奥设计的精髓。
《迪奥剧院》展览为全国性巡展,继成都及沈阳完美谢幕后,广州站于十一月十五日在太古汇向公众开放,接下来将移师北京及上海。

  展览时间: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至十二月五日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路383号 广州太古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io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众星演绎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 Dior 2016秋冬高订时装秀 李冰冰万宝宝助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