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品简介

致品简介

  新媒体部门成立于2012年,秉承“环球视野 致品生活”一贯的媒体理念,致力于打造一系列介绍顶级奢品以及高端生活方式的新媒体平台。

  新媒体通过旗下的致品网、电子杂志、官方微博(新浪、腾讯)及微信,多点联动、交叉传播,为精英用户提供权威的图文资讯,包括型车、尚品、腕表、珠宝、美酒、美食、旅游、雪茄、酒店、鉴赏、人物等多个方面。还有酷炫的影音展示以及丰富的互动应用。全方位满足目标人群个性化诉求,为精英用户提供在新媒体平台的高端体验。

  在这个新旧媒体融合的时代,新媒体专注于传统电脑和移动终端等多个平台,并以其目标用户精准性、资讯内容独到性、整合平台多元性,再加上丰富全面的品牌堂和强大的品牌搜索功能,能为各类高端广告客户提供多渠道、多样化的展现形式,并带来高效的投资回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致品网、介绍,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有里有“面”的2014 愿无岁月可回头!
  • 商务合作
  • “TARGET致品网”&“IWC万国表”有奖活动正式开启
  • TARGET 电子杂志6月新刊精彩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