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上的超模丑哭一片人
  导读: 本来刚刚有好转的超模迹象,结果在前阵子的上海国际时装周上,瞬间又被惨痛的视觉,抹去了成功的痕迹。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的本土超模,还真是对得起咱这张脸。

中国时装周超模丑哭一片人

超模Magdalena Frackowiak与上海时装周本土超模

  本来刚刚有好转的超模迹象,结果在前阵子的上海国际时装周上,瞬间又被惨痛的视觉,抹去了成功的痕迹。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的本土超模,还真是对得起咱这张脸。

中国时装周超模丑哭一片人

上海时装周本土超模

  自从超模Magdalena Frackowiak被大家熟知后,可算解放了一群国内大脸、高个子的姑娘。本季上海时装周上就不乏类似的面容出现,与原版充满气质的国旗脸比起来,这些如雷阵雨扫过的面容,也真是让人看到了满目疮痍。自我牺牲的辛酸,将高颧骨和下颚肥大等整容前兆的痕迹表露于众,也真是考验我泱泱胸怀的好时机。

中国时装周超模丑哭一片人

上海时装周本土超模

  丹凤眼神马的,一直是中国模特吃香于国际的武器。不过由于对“凤”理解的不同,也就造成了凤凰与凤姐的悬殊差距。豆豆眼睛、牙签眼,这些与吃喝离不开的形容词,圈住了现实,埋下了无从高飞的号角。

中国时装周超模丑哭一片人

上海时装周本土超模

  最后,这群姑娘也没有放过万圣节的老梗。一些面如嚼蜡难以消化的惊恐依旧出现。画着涂炭眼线的模特,完全没有顾忌高级时装的感受,而是把他们变成了万圣节的道具,伴着杀气款款走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中国、时装周、Magdalena Frackowiak,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乐天中国推介会 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 加拿大访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中国成第三大客源国
  • 周冬雨佩戴Tiffany T系列珠宝摩登亮相纽约时装周
  • 香格里拉发现中国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