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定制“魔鬼版”玩具熊 内置万圣节彩灯
  导读: Disney经典卡通人物米奇(Mickey)和它的伙伴们为迎接万圣节的到来,全部换上了节日的盛装,摇身一变,成为独一无二的积木熊。

  据日媒报道,Disney经典卡通人物米奇(Mickey)和它的伙伴们为迎接万圣节的到来,全部换上了节日的盛装,摇身一变,成为独一无二的玩具熊。

Disney定制“魔鬼版”玩具熊 内置万圣节彩灯

Disney定制版玩具熊

  国外网站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Disney与迈迪蔻玩具公司( MediCom Toy)进行了一次跨界合作,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与玩具熊的经典形象结合起来,打造具有万圣节气息的另类米奇熊、米妮熊、唐老鸭熊、吸血鬼黛西熊和骷髅冥王熊等。

Disney定制“魔鬼版”玩具熊 内置万圣节彩灯

Disney定制版玩具熊

  据悉,其中的一些玩具造型看起来十分恐怖,如人造高飞狗、血腥的奇奇和蒂蒂,甚至是可怕的小熊维尼。这些定制版的玩具熊全部是内置彩灯的魔鬼版。当彩灯打开时,会产生酷炫的效果,而当彩灯关闭时,人物又变回了以往的模样,每个迪士尼熊身长2.8英寸(约合7厘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isney、积木熊、卡通人物、万圣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实现童年的公主梦,从餐桌布置入手!
  • 够胆你就来!万圣节“鬼混”指南
  • 鬼门关大开 图赏M.A.C 万圣节的鬼魅妆容
  • 如果邀请Disney卡通人物走上时装伸展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