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美金 你只能买个手机
  导读: 手机变得越来越智能,或者说变得越来越贵。这款Savelli智能手机标价竟然高达25万美金。手机饰有18K白金框架,机壳铺满价值不菲的宝石。说它是手机,倒不如说它更像一件首饰。手机制作者、来自日内瓦的珠宝商Savelli旨在把“手机的品味提升到时尚饰品水准。”

25万美金 你只能买个手机

Savelli智能手机

25万美金 你只能买个手机

Savelli智能手机

25万美金 你只能买个手机

Savelli智能手机

  手机变得越来越智能,或者说变得越来越贵。这款Savelli智能手机标价竟然高达25万美金。手机饰有18K白金框架,机壳铺满价值不菲的宝石。说它是手机,倒不如说它更像一件首饰。手机制作者、来自日内瓦的珠宝商Savelli旨在把“手机的品味提升到时尚饰品水准。”

  这家珠宝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Savelli告诉记者:“手机一直是人们不离身的重要物件,不是拿在手上,就是搁在口袋里,睡觉时还放在身边,人们一天至少要摸它100次。”这家珠宝公司希望能以此款手机赢得奢侈品购买者的芳心,他们的品牌致力于把目标对准有钱女士。Savelli说:“我认为我们的顾客正在寻找独特的手机,一件她们每天在用的漂亮的手机,拿在手上很引人注目,能够完美地搭配她们优雅的外表。”

  这款限量版手机仅出品11只,搭载安卓系统,所用的修饰材料都价格不菲,比如蓝宝石,祖母绿,外加鸵鸟皮,蛇皮和或蜥蜴皮。另两款更豪华的手机限量27只。这种手工打造的“绿宝石之夜”(Emerald Night)用18K玫瑰金打造,饰有400颗60面体切割的祖母绿,而“绿宝石疯狂”(Emerald Insane)则在白金上镶上75粒切成长条的绿宝石。

  Savelli说,我们把制作珠宝所需要的技术和材料应用在制作手机上。他说:“我们并不是把手机产业视为我们的竞争者,我们把它看成手表和珠宝一样,是个很有发展潜力的市场。”

  进入欧洲市场以后,该品牌还打算把下一个目标瞄准东方世界和那些正在浮现的市场,比如中国,中东地区和俄罗斯。在这些地方,人们对奢侈品的需求正与日俱增。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手机、Savelli、智能、宝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神秘魅惑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 轻奢漫旅香遇宝石之路 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
  •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 Fossil在Baselworld期间推出全新智能手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