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智能家居的爪牙武装到厨房吧
  导读: 智能家居已经开始渗透到我们的家庭了,但你知道我们的厨房也开始了智能高科技风潮了么?厨房的智能家居充分映射了所有人对于吃的热情。数控、智能连同摩登的设计,将功能和形式完美结合,影响着吃货的生活。

  智能家居已经开始渗透到我们的家庭了,但你知道我们的厨房也开始了智能高科技风潮了么?厨房的智能家居充分映射了所有人对于吃的热情。数控、智能连同摩登的设计,将功能和形式完美结合,影响着吃货的生活。

  美食要一“芯”多用

把智能家居的爪牙武装到厨房吧

一“芯”多用

  灶台不再受火眼控制,你可以无拘束地将含有铁分子的锅具随意摆放,西门子推出的ful lsurface技术,48个感应器连接形成一个连续的烹饪芯,智能地自动检测锅具的位置、大小和形状,热量只传导于锅具的下方。彩色TFT触摸显示,让你手动调控每个区域的热度,实现不同菜品同时烹煮。

  一次过烹饪多种美食

把智能家居的爪牙武装到厨房吧

德国美诺蒸汽烤箱

  Miele德国美诺蒸汽烤箱内腔里惊人的68升吞吐空间,实现了四层不同美味同时烹饪,将烘焙、烘烤与蒸汽完美结合。只要把它带回家,上百种内设自动程序,让你轻松搞定150种以上的美味,下单式烹调操作可方便你准备多道菜肴。

  美食窗和冷藏室折叠入冰箱

把智能家居的爪牙武装到厨房吧

双层叠门冰箱

  大体量的双开门冰箱的吞吐量十分诱人,但深藏箱体内部的物品拿取是个麻烦事。Samsung三星最新的双层叠门设计,让找东西不再需要翻箱倒柜。冷藏室被有效地分隔为美食窗和保鲜橱两部分:前部美食窗分为6个存储搁架,早餐、饮料、零食一目了然;保鲜橱位于后部,满足最大体量的物品存储。

  “隐藏”的抽油烟机

把智能家居的爪牙武装到厨房吧

内嵌式抽油烟机

把智能家居的爪牙武装到厨房吧

内嵌式抽油烟机

  吊挂式的大块头“瘦身”为扁平身。只需要触碰钢化玻璃上方的按钮,Miele德国美诺的内嵌式抽油烟机便由橱柜内自动弹起,侧方位吸烟的方法让烟机尽可能地靠近锅具,帮你解决了无处可藏的传统烟道,更不会遭遇被迫消耗厨房层高的窘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智能家居、厨房、Miele、冷藏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便携式生态胶囊 蛋形‘外壳’营造家的温馨
  • 10间最美厨房让你从此爱上做饭
  • 打包你的豪华家居搬进新家吧
  • 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泰静Miele厨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