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发明!一张可穿戴的“床” 让你想睡就睡
  导读: 一家位于日本东京的办公用品公司推出了一项“神级发明”,一举解决了每个人从上学的年龄就开始困扰他们的大问题:白天在哪里打盹。

神发明!一张可穿戴的“床” 让你想睡就睡

可穿戴式空气床垫睡袋

神发明!一张可穿戴的“床” 让你想睡就睡

可穿戴式空气床垫睡袋

神发明!一张可穿戴的“床” 让你想睡就睡

可穿戴式空气床垫睡袋

  一家位于日本东京的办公用品公司推出了一项“神级发明”,一举解决了每个人从上学的年龄就开始困扰他们的大问题:白天在哪里打盹。

  该公司设计了一款可穿戴式空气床垫睡袋(Wearable Futon Air Mat Set),让你想睡就睡,倒头便睡。

  根据报道,这实质上是由尼龙、涤纶、聚乙烯做成的外套,可以变成睡袋。套装里还有单独的充气气床垫。这身外套像是大号的膨胀的连体衣。它既是均码的又是高度定制的——袖子和裤管都可以折起来,脖子的松紧也可以变。

  如果你不想穿这个奇怪的外套,可以将其收纳在一个便携式蓝色包袋里。

  相关评论家认为这一发明有助于需要在办公室睡觉的工人,很明显这在日本并不少见,这至少可以解释为什么是一家办公用品公司在卖这种睡袋。同时这个产品在自然灾害发生的时候会很方便。

  全套的零售价格是40美元(4500日元),看来想睡就睡的成本并不太高。不过该产品目前仅在日本销售。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床、睡袋、日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ooking.com缤客全球最佳Spa住宿指南
  • Fallen Cherry Blossom 将湖面染成醉心的粉红色
  • 《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手表将限量推出
  • Dior Grand Soir Origami系列顶级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