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全球著名的跳蚤市场淘中国古董
  导读: 很多人不喜欢二手的东西,除非是真正的古董。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些国外跳蚤市场都是很值得你去逛逛,说不定一来二去就可以淘到遗落在海外的古董。

  很多人不喜欢二手的东西,除非是真正的古董。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些国外跳蚤市场都是很值得你去逛逛,说不定一来二去就可以淘到遗落在海外的古董。

  1. Bermondsey Market,伦敦

去全球著名的跳蚤市场淘中国古董

Bermondsey Market,伦敦

  Bermondsey Market是伦敦最著名的古董市场,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来这里淘宝,每个周五的早晨,各个摊主们就在这里支起了摊位,但对中国顾客来说这里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古董店。

  2. San Telmo Antiques Fair,布宜诺斯艾利斯

去全球著名的跳蚤市场淘中国古董

San Telmo Antiques Fair,布宜诺斯艾利斯

  跳蚤市场位于Independecia街和San Juan街之间的Calle Defensa地区,最热闹的要属多利戈广场(Plaza Dorrego)。你可以加入到拥挤的人潮中,在堆满了古董、装饰品、服装、过期的电影海报和艺术品的货摊上努力“淘金”。 这个市场另一大惊喜是,你几乎随时可以欣赏到街边乐队和一两对翩翩起舞的即兴表演,因为圣-特尔莫区域以它的探戈音乐而举世闻名。市场仅每周日开放,凌晨4点开始直到中午结束。

  3. The Rose Bowl Flea Market,美国加州

去全球著名的跳蚤市场淘中国古董

The Rose Bowl Flea Market,美国加州

  这是洛杉矶最大的二手市场,一共有2500个摊位,这里你可以买到任何东西……最重要的是,这家二手市场在早晨5点就开门了,当然只是针对VIP顾客哦,这个时候可以淘到价格低于9美元的东西。普通顾客9点到就可以了。该市场于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举行。

  4. Marché aux Puces de Clignancourt,巴黎

去全球著名的跳蚤市场淘中国古董

Marché aux Puces de Clignancourt,巴黎

  巴黎就是旧货市场的天堂,那么Marché aux Puces de Clignancourt就是所有旧货市场的祖宗,它每个周末和周一都开张,其历史可以追溯于1920年,并且拥有3000个摊位,所出售的从珠宝、纺织品、古董,甚至各种电器,简直应有尽有。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跳蚤、古董、洛杉矶、伦敦、布宜诺斯艾利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ree People 推出 Beauty & Wellness 美妆系列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另类投资 名贵古董小提琴
  • 栖居在诗意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