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导读: 近日有关iPhone 6于9月9日面世的消息扑面而来,现在一说到iPhone手机,就不得不提起“土豪金”。事实上,真正的“土豪金”手机外壳仅有香槟色并不够,除了与品牌、材料有关之外,还与限量有关。

  近日有关iPhone 6于9月9日面世的消息扑面而来,现在一说到iPhone手机,就不得不提起“土豪金”。事实上,真正的“土豪金”手机外壳仅有香槟色并不够,除了与品牌、材料有关之外,还与限量有关。

  兰博基尼Antares 手机中的王子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兰博基尼Antares

  兰博基尼(Lamborghini)推出的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型号手机售价:2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 25000元)。

  兰博基尼Antares共有9款不同颜色、皮料选择,其中“土豪金”版看起来高档,但高昂的价格有着屏幕为4寸960 X 450 分辨率的渣像素,不过土豪们可不在乎什么分辨率不分辨率的,兰博基尼Antares特色就是外形设计充满兰博基尼跑车风格的硬朗线条,配以人工打磨的不锈钢机身和真皮;就连包装盒亦都是铝合金制作。

  那么这部手机藏得住秘密吗?兰博基尼Antares基于Android系统,有自己的一套专属系统,达到安全的隐私保护。目前只在中国、俄罗斯、英国、美国和兰博基尼的故乡意大利推出。

  Gresso Radical R1 人工打磨精品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Gresso Radical R1

  奢华手机制造商Gresso推出的Gresso Radical R1手机售价:基础版 Gresso Radical R1 售价 1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056元),黄金版和白金版为 2300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127元),限量999 部。

  Gresso Radical R1采用经过 9 小时高级机器锻造的 5 级钛金属制作,机身经过 4 个小时的人工抛光,手机背部还嵌入经过特殊过程制作的大猩猩玻璃。基础版的Gresso Radical R1由人工使用钛金属制作,更高级版本采用的是 18K 白金或者黄金制作。

  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 永久动力储存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泰格豪雅Meridiist Infinite

  奢华腕表品牌豪雅(TAG Heuer)推出的一款手机产品Meridiist Infinite其售价: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120元),全球限量1911台。

  这款全新Meridiist Infinite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恒动能源”的理念,简而言之,就是不需要充电。豪雅在这款手机的外层玻璃和LCD屏幕之间多加了一层Wysips的透明太阳能面板,当手机被放置在阳光或是人工光源下,可自动吸收光能并转化为电力,从而确保手机能够实现永久待机。

  Ulysse Nardin Chairman 最有技术含量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Ulysse Nardin Chairman

  瑞士著名奢侈腕表品牌雅典(Ulysse Nardin)推出的Ulysse Nardin Chairman售价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2万元),外壳被镶嵌了3000颗货真价实的上等钻石,全部钻石加起来的总重是17克拉,这款手机采用了机械动力原理,装上了类似于自动上弦的发电系统。让手机随时随地得到机械能,然后手机再利用这个机械能发电,并供给手机电能。

  配置方面,它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而且配有指纹扫描器,不过到目前来看,这款产品独特的机械能供电系统,绝对是最有技术含量的奢侈手机。

  GoldVish Equilibrium 奢侈品中的战斗机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GoldVish Equilibrium

  这款GoldVish Equilibrium售价10.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15万元),采用直板机身设计,运用不锈钢、钛合金或航空铝材质打造,屏幕覆盖耐磨的蓝宝石水晶面板,同时还可以用18K黄金、铂金、真皮等材料进行装饰。标配锂电可提供7小时连续通话或者20天的待机时间。

  黑莓P'9981 高富帅的最爱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黑莓P'9981

  这部手机目前名单中是最便宜的一款,黑莓P'9981由保时捷时尚设计集团倾力打造,其售价20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91元),独特的QWERTY按键以及坚固的不锈钢外壳彰显男性与生俱来的刚强气质。规格方面,它搭载1.2GHz处理器,8GB存储空间,预装BlackBerry 7 OS操作系统。

  Savelli Jardin Secret  女性专用的败家品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Savelli Jardin Secret

  Savelli Jardin Secret是由全球著名珠宝品牌Savelli推出的女性手机,售价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4.69万元),其设计也非常柔美,最大特色是镶有395颗碎钻,同时机身还使用了18K玫瑰金、蜥蜴皮、陶瓷等多种材质,十分奢华。另外,它也是一款Android手机,能够满足用户对功能的需求。

  有多女性?Savelli Jardin Secret不但重新设计了所有图标,甚至连铃声都是法国DJ、音乐家Stephane Pompougnac特别定制。男人,你讲究这些吗?

  iPhone 4 History Edition  陨石暴龙牙齿制造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iPhone 4 History Edition

  这些利用暴龙牙齿和陨石打造iPhone 4代手机限量为10只,售价约62700美元(约42万元人民币),专门为那些狂热的恐龙爱好者所预备。

  iPhone 4 History Edition (历史版)由英国珠宝商里花费8百万美元专门定制,由Stuart Hughes所设计,其亮点不仅仅是向前钻石,更重要的是使用了真材实料的暴龙(Tyrannosaurus Rex)牙齿以及6500万年前的陨石。设计者将暴龙的牙齿镶嵌到磨光的陨石背板内,化石和陨石的运用赋予了手机浓厚的历史感。

  iPhone 5 Black Diamond Edition 独一无二价值过亿

一部可抵80辆悍马的限量手机

iPhone 5 Black Diamond Edition

  这部世界上最贵的手机Phone 5 Black Diamond Edition售价16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可以买83辆悍马H1了。这款英国奢华手机定制商Amosu Couture倾力打造的手机历时9个月,全球仅一部。

  看来用64G的iPhone 5没有什么好神气的,Gold Swarovski iPhone 5Home键上镶嵌了一颗26克拉的黑钻,单是黑钻材料便价值900万英磅,还有600粒白钻、含有135克24K金的蓝宝石玻璃屏幕作衬托,光是苹果Logo上就镶有53颗完美无瑕的钻石,屏幕是蓝宝石水晶镜面而不是强化玻璃制成。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手机、限量、黑莓、泰格豪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G Heuer泰格豪雅温情七夕对表推荐
  • TAG Heuer泰格豪雅共襄豪门盛宴 点燃巅峰对决
  • 再拓足球战略蓝图 TAG Heuer正式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 TAG Heuer泰格豪雅成为瑞士太空系统S3飞行计划合作伙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