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中国发布全新网络社交媒体平台
  导读: 爱马仕中国于正式发布其全新中文网络社交媒体平—腾讯微信及新浪微博官方账号。网络社交媒体平台的上线将使您可以迅速获取爱马仕的相关资讯与最新动态,增进爱马仕与您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传递品牌理念。

  爱马仕中国于2014年8月11日正式发布其全新中文网络社交媒体平台 — 腾讯微信及新浪微博官方账号。

  爱马仕在这两个平台上的官方账号名称均为“HERMES”,微信账号为官方订阅号,微博账号为官方企业账号。网络社交媒体平台的上线将使您可以迅速获取爱马仕的相关资讯与最新动态,增进爱马仕与您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传递品牌理念。同时,您也可以通过这两个平台,与我们一同迎接并见证即将在一个月后正式开幕的上海“爱马仕之家”。

  现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爱马仕:

  腾讯微信:

  1.在“添加朋友”中搜索“Hermes”

  2.使用微信应用程序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爱马仕中国发布全新网络社交媒体平台

  新浪微博:

  1.在“微博发现”中搜索“Hermes”

  2.使用微博应用程序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爱马仕中国发布全新网络社交媒体平台

  真诚地邀请您在新的网络社交媒体平台上关注并分享爱马仕的最新资讯,探索更多橙色礼盒中的奇妙故事。

  更多乐趣,期待您的发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Hermes、社交媒体、微信、微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Hermès 2016 秋冬系列 点缀无声的雪白森林
  • 跨越时代 卡地亚微信精品店全新上线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