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苹果挖角时尚奢品界已成瘾
  导读: 前Nike、Burberry社交媒体大师Musa Tariq近日跳槽苹果公司,担任苹果零售业务的数字营销总监。他曾担任美国运动品巨头Nike全球社交媒体和社区及数字高级总监、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的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全球总监。

苹果跨界时尚挖角Burberry社交媒体总监

Musa Tariq 跳槽苹果公司

根本停不下来!苹果挖角时尚奢品界已成瘾

Musa Tariq 在 LinkedIn 上的个人主页

  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可穿戴设备时代,为了让科技产品更符合热爱时尚的年轻消费人群的口味,让可穿戴产品得到真正广泛的应用,科技公司从时尚与奢侈品行业内聘请高管的作法近来蔚然成风。

  前Nike、Burberry社交媒体大师Musa Tariq近日跳槽苹果公司,担任苹果零售业务的数字营销总监。他曾担任美国运动品巨头Nike全球社交媒体和社区及数字高级总监、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的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全球总监。

  显而易见,他是被自己的老领导——Burberry前任CEO、现在苹果任负责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的Angela Ahrendts亲手挖来的。

  苹果之幸,亦或是Burberry之不幸。

  苹果公司近来跨界时尚/奢侈品挖角的不完全记录:

  LVMH 旗下瑞士名表Tag Heuer(豪雅)负责销售的副总裁,Patrick Pruniaux 转投美国苹果公司,职位未明

  Kering 旗下法国著名设计师品牌Saint Laurent Paris的CEO Paul Deneve跳槽到苹果公司担任副总裁,直接向CEO Tim Cook汇报

  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的女CEO Angela Ahrendts转投美国苹果公司,担任负责零售和网上商店的高级副总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苹果、Burberry、跨界、挖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罗恩•维尼:被遗忘的苹果联合创始人
  • 市值超越了苹果后,谢尔盖·布林将带领谷歌走向何方
  • Burberry 数字平台&社交媒体发展成就
  • 达利是个胆小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