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们,私人定制款24K纯金iPhone6来了!
  导读: 尽管距离iPhone 6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网路上各种关于iPhone6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了。从周边产品到手机配件,纷纷要吃一口这个大苹果。

土豪们,私人定制款24K纯金iPhone6来了!

私人定制款24K纯金iPhone6

土豪们,私人定制款24K纯金iPhone6来了!

 私人定制款24K纯金iPhone6

  尽管距离iPhone 6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网路上各种关于iPhone6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了。从周边产品到手机配件,纷纷要吃一口这个大苹果。这不脑筋动得快的高科技奢侈品配饰制造商Brikik就发布“私人定制”版本的奢华iPhone6,提供24k黄金、白金、玫瑰金及钻石外壳机身的iPhone6,满足全球 高端人士对于自己手机的奢华需求。定制款将会亲自送到客户手上,并可以进行刻字等服务。想要享受这种服务么?不过首先你要确定你能支付得起一只手机高昂的定制费——售价从4495美金到8795美金。土豪们,还等什么!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Phone6、私人定制、24K纯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水井坊 成都瑞吉白酒之旅
  • JEWELVARY私人定制 字母间的心动秘密
  • 彰显尊贵 奢侈品私人定制风靡富豪圈
  • 德国战车收获24K纯金冠军专属耳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