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灵思涌动助力留法女学友创业
  导读: 日前,由留法学友俱乐部主办、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支持的第一届留法学友创业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日前,由留法学友俱乐部主办、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支持的第一届留法学友创业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卡地亚灵思涌动助力留法女学友创业

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右四)、新浪创始人汪延(右五)与评审团为获奖者谷志峰团队颁奖

  据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介绍,留法学友俱乐部由法国大使馆创办于2008年,宗旨便是帮助年轻的留法归国中国学友创业。据悉,来自全国的近50名留法学友参加了本届留法学友创业奖的角逐。经过甄选,5个项目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获得与评委会面对面进行项目阐述的机会。经由新浪网创始人汪延担任主席的评委会评审,谷志峰团队的核能项目最终摘得桂冠,并获得5万元奖金;卡地亚中国区公关宣传部总监张小宇代表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为最优秀的女性申请者战琰凤颁发了特别奖励。

卡地亚灵思涌动助力留法女学友创业

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卡地亚中国区公关宣传部总监张小宇女士和女性申请者战琰凤(左一)

  作为一个以表彰女性创业精神为初衷的奖项,“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 (Cartier Women's Initiative Awards)于2006年由卡地亚和女性经济与社会论坛联合主办,并由麦肯锡国际顾问公司和英士 (INSEAD) 国际商学院鼎立协办。这项引人瞩目的年度国际大奖用以鼓舞女性的创业热情,成就女性的创业梦想,并帮助女性企业家搭建国际化的沟通平台。此奖项每年在全球评选出六个由女性领导的具有创新意义的杰出商业企划案,并予以表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女性、创业、法国、留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 神秘魅惑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 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 卡地亚爱意臻品相伴陈妍希陈晓幸福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