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专家爱德兰丝 个性DNA定制
  导读: 全球知名毛发专家——爱德兰丝(Aderans)以其卓越的专利技术,巧夺天工的全手工制造,为深受头发困扰的人群带来轻薄、自然、时尚、贴合头皮的定制款假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习惯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各种头发问题,脱发、少白头已经令我们避之不及,反复染烫更令我们对身体健康颇为担忧,如何在拥有靓丽外表的同时又能顾全健康?全球知名毛发专家——爱德兰丝(Aderans)以其卓越的专利技术,巧夺天工的全手工制造,为深受头发困扰的人群带来轻薄、自然、时尚、贴合头皮的定制款假发。据悉,著名歌剧《猫》中复杂多变的毛发便是该品牌的杰作之一。


 
爱德兰丝假发

  爱德兰丝的定制款假发,厚度只有0.2毫米,透气性极强,运用独家专利技术制作的假发纤维可以做到多变的可塑性,和堪比真发的弹性和吸水性,即使下雨或者流汗都不会出现尴尬的场景。仿真头皮的设计,可以从各个角度尽显自然。此外,融合了近半个世纪的精湛技艺和丰富的经验,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不断开发新品,令每一根发丝都有如自然生长般保持逼真和完美。无论发色、色泽层次、粗细、发丝的弯曲度、软硬都是世上唯一专属,独一无二的DNA定制。相信每一位来到爱德兰丝的顾客都会被其卓越的科技和品质所倾倒,为能拥有一顶专属于自己的假发而自豪,重新绽放出新的个性魅力!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毛发、假发、爱德兰丝,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