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匠心 卡德维专卖店登陆深圳星河世纪
  导读: 近日,驰誉欧洲的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正式入驻深圳星河世纪第三空间。

百年匠心 卡德维专卖店登陆深圳星河世纪

卡德维深圳专卖店

  近日,驰誉欧洲的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正式入驻深圳星河世纪第三空间。卡德维进入中国市场12年,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厦门、成都等地开设了14家旗舰店和20余家品牌专卖店。开业仪式现场由特地远道从德国飞来的卡德维第四代家族继承人弗朗茨·卡德维(Franz Kaldewei)、亚太区销售总监王磊和深圳的合作伙伴深圳曼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小华共同为新店剪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德维、浴缸、Kaldewei、深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舒缓你的疲劳感 令人向往的"藤篮编织浴缸"
  • 云端欢度五一 深圳瑞吉酒店家庭出游礼遇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深圳瑞吉酒店房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