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在日本包下一辆地铁做宣传
  导读: 近日,知名家居连锁店IKEA又有惊人举动:为宣传即将在东京开业的新店,直接包下一辆地铁!

  近日,知名家居连锁店IKEA又有惊人举动:为宣传即将在东京开业的新店,直接包下一辆地铁!

  为了宣传即将开张的立川店,日本IKEA打造了一个“IKEA牌”的「Party Train」狂欢地铁。窗帘、扶手的照明、椅子及地毯全部都是IKEA的产品。

  整列车辆分成「Party Living」和「Party Dining」,从上北台站出发,直到多摩中心站。在「Party Living」中有着种类丰富的餐巾纸及风筝线装饰成的迷你工作坊,还举行了IKEA猜谜大会,礼物是IKEA礼物卡1000日元。在「Party Dining」,则有扮成车长的店员,带着笑容与大家说话。这个车厢提供瑞典菜肴与IKEA的食品,大家边听IKEA的介绍边享受玫瑰果、蓝莓饮料、小点心跟饼干。

  不过,这趟地铁不是谁都可以坐的。据统计,IKEA会员以及Facebook共计有1300人申请,从中只选出了240人搭乘这部IKEA牌地铁。专属的优越感让IKEA的粉丝更爱它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宜家、日本、地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ooking.com缤客全球最佳Spa住宿指南
  • Fallen Cherry Blossom 将湖面染成醉心的粉红色
  • 《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手表将限量推出
  • Dior Grand Soir Origami系列顶级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