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英伦 捷豹携手尊尼获加
  导读: 近日,捷豹与尊尼获加共同开启了一场威士忌文化品鉴之旅。两大英伦品牌为宾客们精心定制了一个舌尖盛筵,使其置身于多个感官交织的最独一无二的体验。

舌尖上的英伦 捷豹携手尊尼获加

捷豹携手尊尼获加

  近日,捷豹与尊尼获加共同开启了一场威士忌文化品鉴之旅。旅程始于极具历史和文化气息的思南公馆的一栋私密洋楼—尊邸,它是苏格兰地区之外首个威士忌文化朝圣地。古老的橡木桶、精致的威士忌文化陈列、经典的艺术装置,将一场英伦文化的品鉴之旅层层开启,使人们从身心到味蕾都全部释放。在古典又充满风情的氛围里,出神入化的威士忌调配,五道悉心设计的佐酒大餐,两大英伦品牌捷豹和尊尼获加为宾客们精心定制的舌尖盛筵正式开启,使其置身于多个感官交织的最独一无二的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英伦、捷豹、尊尼获加、威士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迟来的诱惑
  • 轻松拥有英伦It Girl的招牌Look!
  • 翰格蓝爵迷你装春日轻装亮相 匠心系列礼盒同步发售
  • 光影声色中的威士忌精神 尊尼获加蓝牌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