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十城挑战赛
  导读: 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致力于对公路文化的探寻,始于美国66号公路,但不止于66号公路。

2014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十城挑战赛

凯迪拉克SRX

  在5月31日至6月29日期间,凯迪拉克先后在常州、沈阳、武汉、郑州、成都、济南、长沙、北京、广州、上海十个城市开启今年的选拔大赛,并从中选出最具有开拓精神的公路行者们踏上将于9月启程的2014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活动。2014款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升级版也同期上市,为热爱公路文化、崇尚自由的消费者带来专属公路座驾。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致力于对公路文化的探寻,始于美国66号公路,但不止于66号公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凯迪拉克、SRX、挑战赛、公路文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任哲|独行者速
  • 2016年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
  • 赵胤胤|好音乐源于好生活
  • 赵胤胤|好音乐源于好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