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厂变身前卫艺术餐厅
  导读: 牛肉还是鸡肉?这是一个问题。每一个来到伦敦Tramshed餐厅的客人都会遇到这个二选一的问题,因为在这家著名餐厅的菜单中,仅有两道主食:烤鸡与牛排!

  牛肉还是鸡肉?这是一个问题。每一个来到伦敦Tramshed餐厅的客人都会遇到这个二选一的问题,因为在这家著名餐厅的菜单中,仅有两道主食:烤鸡与牛排!英国名厨兼美食专栏作家Mark Hix创立的Tramshed不仅是英国名人最爱的餐厅之一,同时也荣获了诸多奖项,去年就成功夺得了2013 Restaurant & Bar Design Awards。不过最让Tramshed名声大噪的则是英国知名艺术家Damien Hirst为餐厅创作的巨大装置艺术——Cock and Bull(雄鸡和公牛)。一进入餐厅就能看见悬挂在天花板上的透明大玻璃缸,一只海福特牛背上站着一只公鸡,浸泡在蓝绿色的福尔马林溶液中。一边吃着餐桌上的鸡肉牛肉,抬头便看见动物的标本悬挂在头上,不得不说实在是非常诡异,不过如此另类有趣的用餐环境,相信也只有在Tramshed才能体会的到。

  餐厅本身的建筑是1905年所建造的发电厂,但是室内设计并未作太大的变动,保留了原本的砖石仓库构造,挑高的黑色钢架结构和白色及棕色的磁砖壁面。开放式备餐区及吧台、大食堂般的用餐区,加上金属质感的餐椅,让整体餐厅呈现出十足的工业风格感。除了餐厅正中央上方的装置艺术品,Damien Hirst还为餐厅特别创作了一幅卡通画作《Beef and Chicken》,悬挂于二楼阁楼区,灵感则是来源于1990年的卡通《Cock and Bull》。

  为了呼应Tramshed本身的前卫艺术格调,这里的地下室还设置了一个名为Cock & Bull gallery的展览空间,定期展出不同风格的现代艺术家作品。名气不小的Tramshed,提供的是简单的美食和有别于其他餐厅的感官体验。除了另类的话题性,其实也表达了对现代艺术的支持,让餐厅不只是提供饮食,而是有更多多元的可能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发电厂、餐厅、伦敦、Tramshed,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非常时髦餐厅:看见风景的滋味
  • 迪奥伦敦精品店盛大开业
  • 栖居在诗意里
  • 休斯敦River Oaks District购物中心最新入驻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