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帅罪犯 获邀当模特
  导读: 在美国北加州被指控五项持枪袭击罪名的Jeremy Meeks,他的入狱照刚被美国警方放到facebook上一天,就得到了5万多个赞,不仅仅是因为他犯了罪,更因为他长得超帅,还有一堆女生已经彻底被他的外表给迷倒了。

  在美国北加州被指控五项持枪袭击罪名的Jeremy Meeks,他的入狱照刚被美国警方放到facebook上一天,就得到了5万多个赞,不仅仅是因为他犯了罪,更因为他长得超帅,还有一堆女生已经彻底被他的外表给迷倒了。

  很多网友开始自发的用他的照片进行PS,去掉了他的纹身,然后弄成了Calvin Klein的模特大片。还有人把他PS成了HUGO BOSS,GIVENCHY和Dolce & Gabanna的模特。

  而由于网友的PS,这名30岁的加州男子在网络上更火了!据传他被多家模特经纪公司看中,包括范思哲和阿玛尼在内的大牌公司都有意聘请其当服装模特。

  根据市场行情推算,Jeremy Meeks如果接受邀请,每月能挣1.5到3万美元(约9到19万人民币)。不过,这种好事儿的前提是他必须尽快出狱。目前,此人正在接受了庭审,保释金高达90万元。不过,Jeremy Meeks亲属称,他早已改邪归正。

  当然,除了他以外,美国曾经也有众多罪犯,从醉酒开车,到非法藏毒,偷盗,抢劫等等,不过这些犯罪的兄弟们的长相确实还是令一众女性们欣喜不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罪犯、模特、Hugo Boss、D&G、ck,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Louis Vuitton时装秀中的新晋超模以朋克风亮相
  • 在黑灰白与丹宁系列中,找到称霸街头的穿搭法则!
  • 盘点各大秀场T台上的独特孕之美
  • Dolce & Gabbana 2015秋季奢华精致最美工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