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夏至音乐日” 中法海报展举办
  导读: 借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及“上海夏至音乐日”五周年之际,举办“上海夏至音乐日”中法海报展旨在使两国文化能有更多交流与融合的机会。

 2014“上海夏至音乐日” 中法海报展举办

中法海报展现场

  借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及“上海夏至音日”五周年之举办“上海夏至音日”中法海展旨在使两国文化能有更多交流与融合的机会。本次“上海夏至音日”中法海举办目的在于能国内了解到更多法国当代中青年设计师资讯,从而更好地了解当下法国的文化程。在整个展中,活方将邀设计相关的中、法各界知名人士参与,以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大展的影响,促中、法文化交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2014“上海夏至音乐日”、中法海报展、青年设计师、文化交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