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西世界杯,二十大最性感球员!
  导读: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我们坚信,世界杯期间,看帅哥的和看足球的人群一样庞大。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我们坚信,世界杯期间,看帅哥的和看足球的人群一样庞大。所以在性感界和足球界都堪称权威的Dolce&Gabbana,其在线杂志Swide Magazine就发布了一份最性感球员的20人名单,帮助各位“色情男女”拨云见日,成功找到你最心仪的对象(以及球队)。

  而从图片来看,这份名单的评选标准延续了Dolce&Gabbana一贯的逻辑:身材比脸重要,当然,内马尔是个例外。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西、2014、世界杯、性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 善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香水喷在哪里才更持久?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