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全球品牌大使玛利亚·莎拉波娃再度问鼎大满贯
  导读: 近日,TAG Heuer全球品牌大使玛利亚·莎拉波娃经过三盘艰苦鏖战,再次征服罗兰·加洛斯,卫冕法网成就传奇。

TAG Heuer全球品牌大使玛利亚·莎拉波娃再度问鼎大满贯

TAG Heuer全球品牌大使玛利亚·莎拉波娃卫冕苏珊·朗格伦杯

  近日,TAG Heuer全球品牌大使玛利亚·莎拉波娃经过三盘艰苦鏖战,再次征服罗兰·加洛斯,卫冕法网成就传奇。

  在今年的决赛中,经过了艰苦卓绝的比赛后,她最终以6-4 6-7 6-4的比分力压罗马尼亚新星,再次夺得冠军,这也是她第五次问鼎大满贯。从2004年温网开始,2006年美网,2008年澳网,2012年法网,2014年法网,我们目睹了莎拉波娃每一座大满贯的夺冠,也目睹了她2009年肩上手术后艰难地从排名100外回归世界之巅。美丽、智慧与力量并存的莎娃在过去9年间,一直与泰格豪雅(TAG Heuer)保持密切合作,她是一个独具泰格豪雅(TAG  Heuer)风范的女子,拥有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与球场上练就的沉稳从容,散发着独一无二的魅力。 在莎娃捧杯法网后冠的那一刻,耀眼夺目的卡莱拉Calibre 5间金腕表在她的腕上与苏珊·朗格伦杯完美呼应,见证了这一光辉与荣耀的时刻。

  当你觉得一切都没有按照你的意愿进行的时候,你需要尝试找到一个小的突破口,” 玛利亚·莎拉波娃为了减缓对手的势头,为自己设定了一系列小而可行的目标,她解释道, “在细节上的突破永远都是最困难的,一旦你找到了突破口,那一切都对你来说更加容易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G Heuer、玛利亚·莎拉波娃、大满贯、苏珊·朗格伦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G Heuer泰格豪雅温情七夕对表推荐
  • TAG Heuer泰格豪雅共襄豪门盛宴 点燃巅峰对决
  • 再拓足球战略蓝图 TAG Heuer正式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 TAG Heuer泰格豪雅成为瑞士太空系统S3飞行计划合作伙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