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陈数优雅现身卡地亚高级皮具展览
  导读: 2014年6月6日晚,著名演员陈数优雅现身卡地亚高级皮具展览现场,以经典造型诠释出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的不朽风格。黑白相间的特别款Jeanne Toussaint手袋与陈数端庄的气质相得益彰,而全新Amulette de Cartier长项链、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戒指与Tank Anglaise腕表亦在其举手投足间绽放出迷人光彩。

  2014年6月6日晚,著名演员陈数优雅现身卡地亚高级皮具展览现场,以经典造型诠释出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的不朽风格。黑白相间的特别款Jeanne Toussaint手袋与陈数端庄的气质相得益彰,而全新Amulette de Cartier长项链、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戒指与Tank Anglaise腕表亦在其举手投足间绽放出迷人光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陈数、卡地亚、高级皮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 神秘魅惑 卡地亚全新Cartier Magicien系列高级珠宝
  • 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 卡地亚爱意臻品相伴陈妍希陈晓幸福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