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新座驾 豪华黄金马车
  导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英国女王将乘坐一辆最新制造的豪华黄金马车参加英国国会开幕大典。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英国女王将乘坐一辆最新制造的豪华黄金马车参加英国国会开幕大典。

  报道称,这辆豪华马车是由一名64岁的加拿大人吉姆·费克林通(Jim Frecklington)设计的,并有50名顶级工匠耗时10年将其制造而成的。这辆马车比传统的皇家马车要舒服许多,因为它拥有电动窗帘、水压独立悬架和加热设施等现代交通工具的元素。马车内壁装饰使用了20.11米长的精美锦缎,锦缎上绣着玫瑰、亚麻、蓟等。

  据悉,该马车长18英尺(约合5米),重达3吨。宛如一座可似移动的博物馆。英国女王将乘坐该马车参加英国国会开幕大典。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英女王、座驾、豪华、黄金马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酒店|酣睡在云端
  • 喜达屋旗下开拓性绿色生态品牌源宿首次登陆亚太
  • 搭乘全球豪华列车 开启“任性”奢华之旅
  • 朗廷酒店集团宣布全新朗廷酒店计划于2016年在合肥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