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照佳地 TARGET喜迁新居
  导读: 端午刚过,粽子的余香尚未消散,TARGET挥手阔别曾经奋战的旧居,入驻新居--望京SOHO!

  端午刚过,粽子的余香尚未消散,TARGET挥手阔别曾经奋战的旧居,入驻新居--望京SOHO!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焕然一新的办公设备,营造了更精致的专业职场氛围。

  自此,TARGET将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办公地址变更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望京SOHO塔1B座29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搬迁、望京SOH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