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古董车与概念车齐聚上海“致风范”
  导读: 作为2014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系列活动、2014上海艺术设计双周展的其中一个重要的一环,“致风范——2014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将于5月30日至6月16日,在世纪公园内的凯迪拉克“风范之翼”展馆内开展。

凯迪拉克古董车与概念车齐聚上海“致风范”

重新定义豪华汽车标准的凯迪拉克Seville

  作为2014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系列活动、2014上海艺术设计双周展的其中一个重要的一环,“致风范——2014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将于5月30日至6月16日,在世纪公园内的凯迪拉克“风范之翼”展馆内开展。5月26日,即将投身参展“致风范——2014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的两款经典古董车、一台概念车将同时登陆摩登大都会上海,为誉为“设计之都”的上海倍添风范。

凯迪拉克古董车与概念车齐聚上海“致风范”

“大黄鸭之父” 霍夫曼全新大型艺术装置初现端倪

  本次抵沪的三辆凯迪拉克经典古董车与概念车型为:

  1985年Seville

  第二代Seville在1983年开始配备了BOSE立体声音响系统,这是世界上第一款运用了定制品牌音响系统的豪华车。

  1974 Eldorado

  延续着“个人豪华车”的格调与精神,70年代的Eldorado传承经典,并以简洁干练的块面,鲜明的车身线条和精致的电镀装饰,成为凯迪拉克后续车型设计的灵感源泉。

  2002 Cien 概念车

  Cien,在西班牙语中意为“100”,是凯迪拉克为纪念百年品牌诞辰而推出的概念车,外观设计灵感源自F-22战斗机,充满未来科幻风格的外形充分诠释了凯迪拉克“科学与艺术”的设计理念。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凯迪拉克、古董车、概念车、“致风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概念车|明天会更好
  • 任哲|独行者速
  • 赵胤胤|好音乐源于好生活
  • 慎入 | 如今概念车都玩儿成这样了(专业用词颇多 别说没提醒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