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Schoeller镜头下的名人生活
  导读: Martin Schoeller 出生于1968年德国慕尼黑,现居住在纽约,他为许多大明星拍过照,曾与他合作过的客户都是名闻遐迩的杂志,如:GQ、Vogue、The New Yorker等等。

  Martin Schoeller 出生于1968年德国慕尼黑,现居住在纽约,他为许多大明星拍过照,曾与他合作过的客户都是名闻遐迩的杂志,如:GQ、Vogue、The New Yorker等等,在Martin尚未来到纽约之前,他在Annie Leibovitz的工作室担任助理,磨练自己的摄影技巧,同时学习如何控制灯光、设计主题,连造型装扮也都含括在内,在这过程中他累积了他的实力,同时也慢慢地塑造出属于 自己的摄影风格。

  从Martin Schoeller 的镜头里,我们得以用不同角度看见明星们有别于在电影中的风采和姿态,但无论是以何种样貌呈现,他们仍具有独特的魅力,也依旧是众人的焦点!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artin Schoeller、Jason Segel、Chris Pine、Brad Pitt,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