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抵戛纳 开启电影艺术之旅
  导读: 五月的戛纳是电影艺术的圣地,第67届戛纳电影节的举办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享誉世界的珠宝与腕表世家Piaget伯爵与其全球品牌代言人——著名国际影星巩俐来到法国戛纳,开启一段属于优雅时光与电影艺术的美妙旅程。

Piaget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抵戛纳 开启电影艺术之旅

Piaget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抵戛纳

Piaget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抵戛纳 开启电影艺术之旅

巩俐佩戴Piaget Limelight Magic Hour腕表

  五月的戛纳是电影艺术的圣地,第67届戛纳电影节的举办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近日,享誉世界的珠宝与腕表世家Piaget伯爵与其全球品牌代言人——著名国际影星巩俐来到法国戛纳,身着黑色上衣白色短裤,腕间佩戴Piaget Limelight Magic Hour腕表,优雅迷人女神范儿十足,属于优雅时光与电影艺术的美妙旅程就此开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iaget、巩俐、戛纳、电影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洛伦佐•维加斯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节
  • 赵薇佩戴积家古董高级珠宝女装腕表现身红毯
  • 赵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欢迎晚宴
  • 名士表电影节呈现经典之作 释放电影热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