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古董双年展开展在即 魅力无穷引关注
  导读: 近日,为了庆祝即将在今年9月于巴黎大皇宫举办的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特邀尊贵来宾,参加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的鸡尾酒会。

  近日,为了庆祝即将在今年9月于巴黎大皇宫举办的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特邀尊贵来宾,参加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的鸡尾酒会。主办方法国国立古董商工会主席Christine Deydier先生亲临现场,与来宾分享关于本届巴黎古董双年展的最新资讯。著名华人珠宝艺术家陈世英先生作为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亚洲大使,出席了此次活动。

  众贵宾在法国式的美酒与美食的陪伴下相谈甚欢,充分体会了即将到来的巴黎古董双年展的无穷魅力,也对此每两年一次的古董、收藏与艺术届的盛世充满期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黎古董双年展、巴黎、大皇宫、鸡尾酒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AUMET 摩登新品呈现巴黎假日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于巴黎高定周绽放华彩
  • Schiaparelli发布2016-17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