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的艺术阶梯
  导读: 在香港旅行时,对中环那些简单朴素的石板阶梯总是怀有一份特别的情感,喜欢的电影里男女主人公在这里上上下下,分分合合,连带着阶梯也多了一份浪漫与哀愁。人们日复一日地在阶梯上留下足迹,却很少给予更多的关注。然而世界上也有不少美丽的艺术阶梯,值得我们好好欣赏一番,今天就带大家去看一看,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阶梯,别忘了和我们分享一下!

  在香港旅行时,对中环那些简单朴素的石板阶梯总是怀有一份特别的情感,喜欢的电影里男女主人公在这里上上下下,分分合合,连带着阶梯也多了一份浪漫与哀愁。人们日复一日地在阶梯上留下足迹,却很少给予更多的关注。然而世界上也有不少美丽的艺术阶梯,值得我们好好欣赏一番,今天就带大家去看一看,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阶梯,别忘了和我们分享一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三藩市、费城、西西里、智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学在费城 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
  • 盘点费城史上众多“第一” 迎面感受多元文化气息
  • 费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