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咖啡店Café Purina One
  导读: 对于爱猫之人来说,一边搂着心爱的喵星人,一边喝着香浓的咖啡实在是人生一大美事。美国第一间猫咪Café “Purina One”不久前正式开业。

  对于爱猫之人来说,一边搂着心爱的喵星人,一边喝着香浓的咖啡实在是人生一大美事。美国第一间猫咪Café “Purina One”不久前正式开业。与其他猫咪Café不同的是,Purina One与美国北岸动物联盟合作,把收容所裡里面未有人领养的猫猫邀请到咖啡店内。客人只需要支付一杯咖啡的钱就能与店内的猫咪亲密接触,遇到与自己特别有缘的猫咪,你甚至可以把它带回家收养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猫咪、咖啡店、美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少女心十足!“Sweet Like Candy”粉红香水
  • Mark Ryden:在粉红色的世界点缀着黑色童话
  • 换个角度看世界 10座别具风格的市政厅建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