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年,看看足球先生们的大牌“战袍”!
  导读: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始,四年一度全球为之疯狂的盛事即将到来。对于女生来说,不管懂不懂球,这可是意味着又能看到一群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帅哥们尽情挥洒汗水和荷尔蒙了。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始,四年一度全球为之疯狂的盛事即将到来。对于女生来说,不管懂不懂球,这可是意味着又能看到一群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帅哥们尽情挥洒汗水和荷尔蒙了。 而各大时装品牌们,也会准时地为各大球队设计队服,特别是球衣以外的正装,看到这些穿上西装的运动帅哥,真的让人心跳加速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Dolce&Gabbana、AlfredDunhill、Arman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 HUBLOT宇舶表揭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
  • Armani专属顶级朱古力礼盒 献礼永恒的40周年
  • 宇舶表来到中国 六大城市专卖店巡展即将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