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42%的奢华旅行买家首次参加
  导读: 作为仅凭邀请函出席的亚太地区奢华旅游盛会,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将于2014年6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举办。截至目前为止,相比去年获邀注册参加此次盛会的人数增长达15%。其中,42%的注册买家首次参加此次盛会,表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42%的奢华旅行买家首次参加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是专为亚太地区奢华旅游业最别具慧眼的、与国际豪华旅游供应商有着良好关系的买家及设计师而设的旅游盛会。在2013年举办的展会上,参展商表示希望能够见到更多的来自澳大利亚和香港的买家。举办方已确认,来自两个地区的买家分别增长了15%和20%。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总监艾莉森•吉尔默(Alison Gilmore)女士表示:“在中国强劲经济增长因素的影响下及如澳大利亚、日本等成熟奢侈旅游市场的带动下,亚太地区的奢侈旅游行业发展神速。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买家们,包括澳大利亚的Mary Rossi Travel、中国的遨乐网和香港的Abercrombie &Kent等 ,都将参加此次盛会。”

  亚太地区以及许多相对年轻的特定市场的扩张,更加突出了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的主导地位。

  艾莉森•吉尔默女士补充道:“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在为来自亚洲各地的旅游顾问精英们提供奢华旅游模式深入见解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在这里,可以确定新的发展趋势,遇见关键奢华品牌,发现未被开发的旅游产业。此次英国、瑞士及新加坡旅游局将会盛大参展,同时我们也非常欢迎亚洲独具吸引力的新酒店的出席。”

  2014年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的新参展商包括:瑰丽酒店及度假村、Oetker Collection、阿玛尼酒店及度假村、宝格丽酒店;以及一些精致个人酒店,如泰国的Iniala海滨别墅、莫干山里法国山居酒店和印度尼西亚民丹岛的The Sanchaya。它们将与半岛酒店、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丽思卡尔顿酒店及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等知名品牌酒店一同在此次博览会上亮相。

  基于严格的买家及供应商审核程序,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汇集了来自全球奢华旅游业的精英。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独一无二的预约制度及在线日程系统可为买家和参展商每天匹配高达69次约15分钟的面对面会议,为他们充分地安排在展会上的时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豪华旅游、上海、奢华旅行买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 巴斯蒂安·贝克到访上海•欧米茄旗舰店
  •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