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米兰穿上针织外套
  导读: 作为浪漫自由的国度,意大利的品牌总是带给我们惊喜。这一次,以鲜艳线条和几何图案的针织闻名的Missoni与视觉设计师Federico Maccapani联手,选定著名文艺城市米兰,策划了一项名为“Missonize Milan”的艺术计划。

  作为浪漫自由的国度,意大利的品牌总是带给我们惊喜。这一次,以鲜艳线条和几何图案的针织闻名的Missoni与视觉设计师Federico Maccapani联手,选定著名文艺城市米兰,策划了一项名为“Missonize Milan”的艺术计划。该计划利用后期图像处理,将具有特色的Missoni图案覆盖在米兰一系列标志性建筑上。时尚之都米兰搭配强烈艺术性的色彩与充满想像的抽象图案,出来的效果极具趣味的巧思与视觉呈现。

  教堂、玫瑰花窗、城门、地板、雕塑物……米兰标志性的建筑物都穿上了Missoni的外衣,也让人忍不住想像哪天这感染力十足的图案成为真实建筑外观的话,会是怎样神奇的画面呢?目前,这个有趣的艺术计划正在不断发表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Missoni官网欣赏更多作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米兰、Missoni、Missonize Mila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万国表推出葡萄牙系列双追针计时码表米兰专卖店特别版
  • DIESEL BLACK GOLD 2017春夏男装系列盛大发布
  • 海瑞温斯顿璨耀赞助amfAR米兰慈善晚宴
  • 欧米茄携手妮可•基德曼于米兰举办“致敬女性”盛大庆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