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 ELVGREN——上帝创造女人
  导读: 其实在这之前,相信许多人和我一样,都曾经意或不经意看过这些标志性的、充满20年代复古风的性感美人画。这些经典的复古美人油画出自美国画家Gil Elvgren之手。

  其实在这之前,相信许多人和我一样,都曾经意或不经意看过这些标志性的、充满20年代复古风的性感美人画。这些经典的复古美人油画出自美国画家Gil Elvgren之手。

  Gil Elvgren(1914.3.15–1980.2.29),他所擅长的这种插画艺术称为"pin-up art",因为这种作品的诞生源头是方便人们将其钉在墙上欣赏,而画报中的女郎成为"pin-up girls"。

  如此一位男人,像是上帝创造女人般,在他的脑中和笔下挥划出一位又一位散发着活力光彩的性感美人。这些尤物都有着不一样的造型,或是贵妇、或是女仆......动人得正如20年代的美国繁荣。无论是blonde还是brunette,都拥有价值百万的笑容和丰腴如藕的胴体...Gil Elvgren在作画时,通常有真人模特摆着pose,但他在画作中却赋予了更多美好和耀眼,真实与虚幻,正如那令人向往的美国梦。

  那个时代的插画师在功能上似乎有点类于摄影师,Gil Elvgren的作品不仅包含这些关于美女的创造,更为Coca-Cola、General Electric等商业品牌作广告,以及为《The Saturday Evening Post》,《Good Housekeeping》等杂志担任插画。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GIL ELVGREN、pin-up art、插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视觉的交错?拥有“穿破”镜头立体感的插画!
  • 这些插画风纹身贴,让你轻松玩转今夏!
  • 看似平凡的日常插画 却是母亲对我们满满的爱
  • Catsass用插画告诉你,猫咪占领床铺的十大场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