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臻景医疗助力2014亚洲医院建设新格局高峰论坛中国站
  导读: 3月28-29日,“2014年亚洲医院建设新格局高峰论坛——中国站”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近400名代表们从设计理念、建造技术和政策措施等方面就我国医疗设施建设应如何适应新时期百姓对于优质医疗卫生建设和服务的新需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国际领先再生医学中心——WA臻景医疗参与了此次盛会。

WA臻景医疗助力2014亚洲医院建设新格局高峰论坛中国站

WA臻景医疗Vice Chairman:Derek Muhs

  3月28-29日, “2014年亚洲医院建设新格局高峰论坛——中国站”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近400名代表们从设计理念、建造技术和政策措施等方面就我国医疗设施建设应如何适应新时期百姓对于优质医疗卫生建设和服务的新需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国际领先再生医学中心——WA臻景医疗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上,“人性化高端医疗服务”作为一个新的热点议题被提出,WA臻景医疗创始人Derek Muhs先生作为重要嘉宾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众多专家就 “提升医院品质——人性化高端医疗服务在中国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这一议题进行了精彩讨论。

  人性化高端医疗服务涵盖几个要点:良好的就医环境、强大的医疗资源,以及追求极致的人性化服务。就医环境与医疗资源属于硬件配备,而人性化服务是各大高端医疗机构竞争的新领域。

WA臻景医疗助力2014亚洲医院建设新格局高峰论坛中国站

WA臻景医疗 大堂接待

WA臻景医疗助力2014亚洲医院建设新格局高峰论坛中国站

WA臻景医疗 诊室

  医疗行业是特殊的服务行业,在目前医疗市场激烈竞争下,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患者,未来的竞争是服务的竞争。 Derek Muhs先生在会上提出了“Human touch”的概念,翻译成中文为“人情味”: “私密性是WA臻景医疗的服务理念,我们的人性化服务体现于‘Human touch’(人情味),当你进入到医疗诊所时,会有人跟你打招呼,拉着你的手把你带到医生面前。护士们怎么对你,医生们怎么对你,他们在你身上花多长的时间,这些都是非常特别的细节,你能从这些细节上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在WA 臻景医疗会所,我们的医生会在你身上花很多时间,会问你很多问题,你的个人病史,你的家庭病史等等,这不是5分钟或者10分钟的事儿,而是半个小时,甚至是一个小时,我们把这个叫做‘personal medical care’(个人医疗护理)。在WA,我们没有customer service(顾客服务),我们有customer care(顾客护理)。”

WA臻景医疗助力2014亚洲医院建设新格局高峰论坛中国站

WA臻景医疗 护士台

WA臻景医疗助力2014亚洲医院建设新格局高峰论坛中国站

WA臻景医疗 病房

  亚太医疗国际集团总裁杨世春先生则以自己的亲生实践经验为例对人性化高端医疗服务的概念作了充分阐释:“人性化高端医疗服务体现在更多地细节上,病房的环境、过道的宽度、病床之间的距离、门诊是否能让患者毫无顾忌地描述自己的病情等等,这些都是小细节,所谓人性化服务都是由这些细节体现的,而且在医院建设规划的时候这些都应该考虑清楚。”

  议题最后谈及“人性化高端医疗服务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趋势”,Derek Muhs先生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 “中国市场非常令人激动。近几年,中高收入人群在中国迅速崛起,中国的富裕人群越来越多,当你很富有的时候你就会特别关注自己的健康。WA臻景医疗从2008年开始进入中国,在这6年的时间内发展非常快,我们先后在上海和北京开办了医疗诊所,而且在杭州的会所也即将开业。这都是得力于中国高端医疗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当然我们在未来也会有更多的计划。”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医院品质、人性化、高端医疗服务、WA臻景医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