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探索家庭旅游的奢华定制
  导读: 第八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将于2014年6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举办,现场将有近550家豪华旅游供应商为他们的客户定制2015年的行程。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探索家庭旅游的奢华定制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第八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将于2014年6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举办,现场将有近550家豪华旅游供应商为他们的客户定制2015年的行程。由于家庭旅游是豪华旅游中重要的增长部分,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的参展商们将展示最新的家庭豪华旅游方案,满足市场需求。其中包括:

  •    半岛酒店集团重新推出的半岛学堂计划,令个人、团体或一家大小的住客更了解各城市的历史、文化及民生底蕴。孩子们将上海体会到制作风筝的乐趣,在曼谷享受艺术课程以及日本东京的折纸艺术。

  •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推出了一个全新独特的Ritz Kids儿童项目,旨在让小顾客有更好的入住体验。这个项目融合体能和创意活动,吸引孩子们去探索周围的世界。另外,Ritz Kids儿童项目分为了水、陆地、环境责任和文化四个部分。

  •    东方快车酒店集团特意为小顾客准备了专属的礼宾项目和一系列活动。在Mini Mayans in Mexico活动中,年轻顾客们可以学习浮潜、和海豚一起游泳以及学习西班牙语等等。在意大利集团旗下的六家酒店,则为小朋友提供包括佛罗伦萨的导览,和亚诺河漂流等活动。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探索家庭旅游的奢华定制

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总监艾莉森•吉尔默(Alison Gilmore)女士说道:“豪华家庭旅游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寓教于乐、和青少年和孩子们更为亲近、让所有参与者体验真知、参与冒险,并留下美好的回忆。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可以帮助亚洲各地高要求的奢华旅游买家为他们的高净值家庭客户创造美好的回忆,建立一站式的解决办案。”

  在2014年,亚洲的国际航班出港数预计将增长约9%,且中国市场有望扩大18%左右。在2014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中,来自亚太地区20个国家近550位的奢华旅游买家,将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全球的高端、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探索豪华旅游体验的新选择和机遇——包括家庭旅行、邮轮、美食、冒险、私人交通等多方面。

  为了迎接多达550家的国际奢华旅游供应商和获邀出席的精英买家,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将在四天的时间里为他们安排超过26,000场预先安排的会议。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是让业界探索豪华旅游最新的创造性解决方案并建立商业社区的最佳机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豪华旅游、上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 巴斯蒂安·贝克到访上海•欧米茄旗舰店
  •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