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老式相机里喝咖啡
  导读: 当年那部《八月照相馆》不经意之间感动了无数人。而韩国一位酷爱摄影的退役空军直升机师开设了一家外形酷似巨无霸版老式相机的咖啡厅,名叫“Dreaming Camera Coffee Shop”,或许可以满足你对电影中那份遗憾爱情的回味。

  当年那部《八月照相馆》不经意之间感动了无数人。而韩国一位酷爱摄影的退役空军直升机师开设了一家外形酷似巨无霸版老式相机的咖啡厅,名叫“Dreaming Camera Coffee Shop”,或许可以满足你对电影中那份遗憾爱情的回味。

  两层高的Dreaming Camera Coffee Shop近山而建,门外是大片的草坪,虽然外表很机械感,里面的装潢却是舒适简约风格,有三文治、 吉事果等小吃茶点供应,绝对是个休闲好去处。

  不过对于摄影发烧友而言,这里更像是个复古相机博物馆,展示柜中整齐陈列着店主的藏品,各式各款,别处难求,欣赏的同时还可以和其他同好交流交流心得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韩国、老式相机、咖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沛纳海揭幕韩国第三间专卖店
  • 真力时这支咖啡骑士等你冠名
  • 周末 | 咖啡冷知识
  • 金茂北京威斯汀思悦兹饼屋 外带午餐营养美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