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超炫的39平米可变形公寓现只售99.5万美金
  导读: 这间房屋的设计理念是要通过创意的设计令39平米的面积容纳下65平米的居室空间。其结果是房间拥有多重功能,不但有各种存储空间,还有折叠床,隐藏柜,可移动的墙等等。

  去年,极简设计公司LifeEdited创始人,Graham Hill因为将一间只有39平米的微型公寓进行设计,使其能够变形成为多功能超炫居室而登上了新闻头条,而今天,他将这间soho公寓挂牌出售,价格99.5万美金。

  这间房屋的设计理念是要通过创意的设计令39平米的面积容纳下65平米的居室空间。其结果是房间拥有多重功能,不但有各种存储空间,还有折叠床,隐藏柜,可移动的墙等等。它可以从一个简单的房间变换成卧室,办公区,餐厅和娱乐空间。如果不了解这间房子是如何设计的朋友,今天,就让我们新先聚品来带大家感受一下设计是如何改善生活的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曼哈顿、公寓、变形、极简设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何打造带有 Chanel 时尚氛围的公寓?
  • 北京遇上曼哈顿 北京瑰丽酒店魅酒吧诠释多彩都市风尚
  • 法国艺术家的巴黎阳光公寓
  • 尽享春日生活 瑞典白蓝公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