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最美的春天:搜寻全球最美的15片花海
  导读: 春,意味着万物的复苏与重生——动物结束冬眠出洞觅食,树木长出新的芽,鸟儿也从温暖的地带迁徙回来,当然少不了荷兰成片盛开的郁金香。

  踏入3月,我们似乎已经嗅到了春天的气息。当然,每个人对于春天的定义不一样,但其妙的大自然总会给我们一点暗示。春,意味着万物的复苏与重生——动物结束冬眠出洞觅食,树木长出新的芽,鸟儿也从温暖的地带迁徙回来,当然少不了荷兰成片盛开的郁金香。

  据介绍,郁金香种植已经成为荷兰其中一项支柱产业,全世界80%的鬰金香都出产于此。3月的荷兰,更是淹没于那五颜六色的花海当中。坐在飞机上远远望去,仿佛看到了一道道配色精美的地上彩虹。今天,TARGET致品网就带你去看看全球最美的15片花海,一起感受大自然最美的春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春天、花海、荷兰、华盛顿、俄勒冈、郁金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活力荧绿唤醒春天
  • 灵动的跳跃 华洛芙春季时尚搭配
  • 食|春意浓,二月浅尝春的滋味
  • Herman Kuijer 重塑荷兰「彩色光学」隧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