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男装秀后台
  导读: 从路易威登官方得到的这些2014秋冬男装秀的后台图非常精彩,同样能够看到各种单品,且视角更为独特。看了这些后台图才发现,这一次路易威登的好多男士配件真是好看到爆!

  从路易威登官方得到的这些2014秋冬男装秀的后台图非常精彩,同样能够看到各种单品,且视角更为独特。看了这些后台图才发现,这一次路易威登的好多男士配件真是好看到爆!

  因为整个路易威登2014秋冬男装系列,是路易威登旅行家透过数字卫星上的视角鸟瞰广袤的美国南部平原。因此这一季的旅行更多来自于高科技旅行、数码旅行,甚至是透过荧幕看世界,卫星云图的灵感贯穿本季的始末。因此在这些后台图当中,也能感受到无论是成衣的色系,还是配饰的细节,都是对于卫星云图的创意演绎。男装总监Kim Jones更是将数码技术与传统精湛工艺处理得水乳交融。

  这一季全新推出的Damier Cobalt群青蓝皮具系列是Kim Jones作为男装总监的又一创举。他将这一全新的深蓝色Damier棋盘格比喻成巴黎的夜空。 这一令人振奋的群青蓝色,不单单是Kim Jones本人对于颜色的热衷,更是对于低调奢华的另一种演绎,同时也将休闲与商务推向了一个完美的融合点。若干新款皮具的问世更是凸显了品牌对于科技感的追求:经典的Keepall旅行袋如今加入了双肩背带,Tote大手袋均可折叠成文件夹大小的手袋。全新的epi bubuck磨绒面皮是将之前的Epi水波纹皮革纹理变得更加细密有致,也具有更加柔软的手感。

  本季的配饰无处不映射着Kim Jones对于地质学的热衷于着迷:整块的石英水晶、紫晶、高岭石、碧玉、绿松石被做成戒指,项链吊坠,手链以及皮具挂饰,仿佛是一次去美国犹他州地质勘查探险的累累收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4秋冬、男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巧克力色走入历史 Louis Vuitton为包装换上新气象
  • NikeLab携手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总监推全新系列
  • 事隔80年“空窗期” Louis Vuitton将再推香水产品
  • DIESEL BLACK GOLD 2017春夏男装系列盛大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