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50周年推出纪念书籍
  导读: 似乎因为过了一次50周年大寿,一向粗野暴躁的蛮牛大军也开始变性情了。新车、庆典、游行之后还不满足,还推出了一本用于记载自己风雨五十载的书籍。

兰博基尼50周年推出纪念书籍

兰博基尼50周年推出纪念书籍

兰博基尼50周年推出纪念书籍

兰博基尼50周年推出纪念书籍

  似乎因为过了一次50周年大寿,一向粗野暴躁的蛮牛大军也开始变性情了。新车、庆典、游行之后还不满足,还推出了一本用于记载自己风雨五十载的书籍。而这本“自传”是由Card Molinari和Raphael general策划的,全书共200页,分为六个栏目,内容讲述了品牌历史、技术、设计、人、图像以及未来。为了让它显得不会太过煽情,意大利人还请到了许多有话语权的专业人士,让他们讲述和兰博基尼的不解之缘。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兰博基尼、50周年、纪念书籍、品牌历史、设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酒店|把它们都“睡了” 才配称为时尚瘾君子
  • 不厚道 | 周一聊游艇
  • 2016天津国际设计周看展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