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灵物 绽放永恒 ——北京奢侈品展上的“海洋之晶”
  导读: 由中国国际商会与振威展览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Luxury China)将于 2014年7月4日-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目前已吸引了来自法国、瑞士、意大利、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泰国、波兰、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的上百家国际知名品牌参展,展品涵盖顶级跑车、私人飞机、游艇、珠宝、腕表、奢华家居、艺术品、名酒、顶级房产、奢华旅游、定制服装等,预计展出面积将达15000平米。

  作为世界著名珊瑚珠宝品牌TosA将在博览会上亮相。自然界是神奇的,神秘的大海孕育出无数的生命和珍宝,珊瑚就是大海给予人类的馈赠,神奇的珊瑚饰品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丽,也呵护着人类的健康。珊瑚是珠宝中唯一有生命的千年灵物,李时珍的医学著作《本草纲目》中,就有珊瑚有明目、除淤血等药用价值的记载。人类对珊瑚(Coral)的使用可以追溯到古希腊和古罗马时代。来自地中海的红珊瑚当时在日本被称为Kowatari(“波斯舶来品”),在奈良时代(公元710-784年)经由丝绸之路被引入日本。在中世纪的欧洲,珊瑚(Coral)被大量运用于宗教仪式的装饰品和念珠的制作上。

千年灵物 绽放永恒 ——北京奢侈品展上的“海洋之晶”

千年灵物 绽放永恒 ——北京奢侈品展上的“海洋之晶”

  珊瑚雕刻配以钻石,梦幻而美丽的玫瑰,绽放永恒之美。 

  材料:血红珊瑚/白金/钻石/红宝石

  红珊瑚在中国以及印度、印第安民族传统文化中都有悠久的历史,尤其是印第安土著民族和中国藏族等游牧民族对红珊瑚更是喜爱有加,甚至把红珊瑚作为护身和祈祷上天保佑的寄托。罗马人称其为 “红色黄金”,现代西方人把珊瑚与珍珠和琥珀并列为三大有机宝石。据TosA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珊瑚要20年才长一寸,300年才长一公斤,这样缓慢的生长速度使得珊瑚成为几乎不可再生资源。TosA珊瑚珠宝均是采用稀有宝石珊瑚中级别最高的原料打造而成,是集质量、技术之精华于一身的高级珠宝品牌。因为珊瑚的取材和工艺各方面的原因,珊瑚饰品的价格都非常的昂贵,甚至高于金价十余倍。

千年灵物 绽放永恒 ——北京奢侈品展上的“海洋之晶”

千年灵物 绽放永恒 ——北京奢侈品展上的“海洋之晶”

  自古以来,日本人就用砂纹、泥金画等以独特的美感表现“流动之感”。作为日本固有的信仰和精神象征表现之一的”结“,也以绸缎、首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着对美的诠释。 

  材料:血红珊瑚/白金/钻石/黑钻石

千年灵物 绽放永恒 ——北京奢侈品展上的“海洋之晶”

千年灵物 绽放永恒 ——北京奢侈品展上的“海洋之晶”

  在旭日乍现于地平线的那一霎那,燃烧般的太阳在海面投映出另一个自己。

  材料:血赤珊瑚、粉红珊瑚、白金、黄水晶、粉红色电气石项链、耳环。

  上届展会通过12家私人银行一对一邀请高净值银行会员856位,联合286家私人飞机、游艇、豪车、高尔夫、马术、红酒等领域的高端俱乐部和会所,49家京城五星级酒店、11家企业家协会联盟以及上百家奢侈品高端媒体等专业机构的平台,吸引了13000多名奢侈品行业从业者和爱好者,为深谙生活品味之道的精英人士打造专属的圈层活动。展会同期推出了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借助高端对话,凝聚行业智慧,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创造了无限的交流机会。

  2014年北京奢侈品展(Luxury China)上,将有多个顶级品牌争相首秀,名流云集,全方位演绎高端生活方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红珊瑚、奢侈品、高级珠宝、LUXURY CHIN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玛蒂娜•加西亚佩戴万宝龙高级珠宝亮相首映礼
  • Boucheron宝诗龙华丽霓裳系列高级珠宝演绎优雅时装风尚
  • 蒂芙尼非凡呈现Masterpieces秋季全新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 蒂芙尼2016年度品牌盛典|高级珠宝艺术杰作,传承179年幻变之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