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钻石的买家悔约 苏富比被迫接盘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去年11月曾创下单颗钻石拍卖最高成交价纪录的“粉色之星”(Pink Star),由于买家反悔,拒绝付款,拍卖行苏富比不得不自己将它买下。

世界最贵钻石的买家悔约 苏富比被迫接盘

世界最贵钻石的买家悔约 苏富比被迫接盘

  据路透社报道,去年11月曾创下单颗钻石拍卖最高成交价纪录的“粉色之星”(Pink Star),由于买家反悔,拒绝付款,拍卖行苏富比不得不自己将它买下。纽约的钻石切割商Isaac Wolf在苏富比日内瓦拍卖会上,击败了三名对手,以8300万美元拍得了这颗重达59.6克拉的内部无暇粉钻,苏富比是担保方。

世界最贵钻石的买家悔约 苏富比被迫接盘

世界最贵钻石的买家悔约 苏富比被迫接盘

  这颗创下世界纪录的钻石拍卖前的估值为6100万美元,被lsaac Wolf拍得后,更名为“粉色的梦”-他的出价8300万美元中包含了付给苏富比的“买方佣金”。买家违约令苏富比在损失佣金收入的情况下,还不得不履行担保方责任,将这颗无主的钻石买下,将其按7200万美元的价值计入库存。

  苏富比去年11月在日内瓦举行的这次拍卖会,当时还下了创下单场拍卖会的成交额世界纪录-累计拍出价值2亿美元的珠宝。

  因此尴尬变故,这二项珠宝拍卖世界纪录将不得不再次改写。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钻石、苏富比、粉色之星、Isaac Wolf,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向钻石的神秘荣耀致敬 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璀璨十周年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携手宁泽涛演绎奥运视频大片
  • 海瑞温斯顿休斯敦品牌专门店盛装启幕
  • 钻石|女人的最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