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Model手工打造的纸制礼服时装秀
  导读: 今年四岁的Mayhem小妹妹虽然也爱披上华服扮下明星和公主,但年纪轻轻的她在服饰的选择上可是表现出了有别其他小朋友的执著,不爱租借来的戏服,Mayhem反而更喜欢用床单和妈妈的围巾来装扮自己,眼见女儿如此具备设计天赋,妈妈Angie提议用纸张来DIY一场属于她们的时装秀。

  实在是太有潜质啦!今年四岁的Mayhem小妹妹虽然也爱披上华服扮下明星和公主,但年纪轻轻的她在服饰的选择上可是表现出了有别其他小朋友的执著,不爱租借来的戏服,Mayhem反而更喜欢用床单和妈妈的围巾来装扮自己,眼见女儿如此具备设计天赋,妈妈Angie提议用纸张来DIY一场属于她们的时装秀。

  以图画用纸、礼物包装纸、纸巾、锡纸、礼品袋及丝巾、薄纱,还有胶水和透明胶带作为制材,Angie会与女儿一同从各大颁奖典礼、Project Runway,还有Minnie Mouse、 Little Pony及Frozen等Mayhem所爱的一些卡通与童话故事中寻找灵感,然后讨论将选做怎样的服装。

  母女二人组以最最普通的材料手工制作出一系列极富计设感又别具创意的纸制礼服,从Frozen中Elsa的裙装到Katy Perry出席今届Grammys时穿着的Valentino音符纱裙都难不倒她们,再加上摆起Pose来架势十足的Mayhem小妹妹亲力示范,可爱又讨喜,难怪如此受关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odel、礼服、纸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Viola Davis身着盛蔷礼服出席第47届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奖
  • 梅兰妮·洛宏身着SAINT LAURENT礼服现身巴黎
  • Marchesa礼服,倾心于迪士尼反派角色的神秘魅力
  • 姚晨携Oscar De La Renta礼服搭配Piaget珠宝闪耀电影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