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享至臻时刻 TARGET致品荟私享晚宴倾情盛邀
  导读: TARGET致品荟诚邀VIP会员莅临上海外滩源一号,参加“臻享美丽时光—— TARGET私享品鉴晚宴”!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

  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前夜,TARGET致品荟诚邀VIP会员莅临上海外滩源一号,参加“臻享美丽时光—— TARGET私享品鉴晚宴”!

  在晚宴上,您将会品尝到由顶级香槟品牌巴黎之花提供的典藏之作和上海半岛酒店的西餐大厨制作的精致美食。同时,您还将获得由德国高级餐具品牌唯宝提供的精美礼品。

  尊享坐席有限,诚邀通道现已开启:http://cms.luxtarget.com/login.jspx

  3月13,我们浦江相聚!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致品荟、巴黎之花、品鉴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大福南京西路新店开业 品鉴名贵珠宝
  • 北京嘉里酒店餐厅新年活动推广
  •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 没有被喝掉的灵魂住在了瓶身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