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的童话之梦
  导读: 提起摄影师Annie Leibovitz,就让人想到她以迪士尼经典名作为主题的那些摄影作品。

  提起摄影师Annie Leibovitz,就让人想到她以迪士尼经典名作为主题的那些摄影作品。在她的镜头之下,乡谣小天后Taylor Swift变成了《魔发奇缘》中的长发公主Rapunzel,身着水蓝色礼服的女神Scarlett Johansson化身为灰姑娘,匆匆忙忙离开王子的宴会,Olivia Wilde是企图除掉白雪公主的坏心眼皇后,而火辣辣且充满异国风情的Jennifer Lopez则扮演《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画面富丽炫目,充满奇幻色彩,角色安排上也是相似度极高。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好莱坞、童话、Annie Leibovitz、Taylor Swift,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阿提哈德航空发布360度虚拟现实电影
  • 凯特哈德森携手海瑞温斯顿出席慈善盛会
  • 宝曼兰朵携手萨尔玛·海耶克 珠宝大片“惊险”来袭
  • 迪卡普里奥:影帝以外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