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转战机场免税店
  导读: 全球旅游消费市场正在成为奢侈品市场中不多的亮点之一。根据GenerationResearch公司的市场研究,2013年,全球旅游零售收入达到600亿欧元,并在2020年前翻番。

奢侈品牌转战机场免税店

奢侈品牌转战机场免税店

  全球旅游消费市场正在成为奢侈品市场中不多的亮点之一。根据GenerationResearch公司的市场研究,2013年,全球旅游零售收入达到600亿欧元,并在2020年前翻番。

  研究机构Bain&Co.贝恩本发布报告称,占全球奢侈品消费最大份额的中国消费者国外购买奢侈品比例高达三分之二。全球旅游消费市场正在成为奢侈品市场中不多的亮点之一。根据GenerationResearch公司的市场研究,2013年,全球旅游零售收入达到600亿欧元,并在2020年前翻番。

  机场由于是消费者旅途停留时间较长的地点,而成为奢侈品牌非常重要的渠道之一。

  Chanel品牌的总裁Bruno Pavlovsky先生这样说道:“旅行消费这个渠道的销量非常惊人,把握这个领域的市场非常关键。”Chanel 香奈儿目前在亚洲的四个机场以及伦敦的Heathrow希斯罗机场设有精品店,今年还将在巴黎的Roissy Chaeles de Gaulle机场和迪拜机场增开精品店。

  同样,准备在这些流动性较大的机场增开精品店的还有Gucci。

  明特尔研究机构的零售业调查部门主管Richard Perks表示,现在,每十个欧洲游客中就有一个期待着机场购物。以伦敦希斯罗机场希斯罗机场为例,去 年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和印度的消费者们平均每人在机场的消费额都增加18%。中国旅客只占机场总旅客数量的0.7%,但是他们在奢侈品上的消费额却遥遥领先其他国籍的旅客,整整占了25%!30年前是日本旅客;20年前是韩国旅客;近几年是中国旅客。就算在这些东亚旅客消费低潮时也不乏中东和拉丁旅客。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奢侈、品牌、机场、免税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色蜜意”英式下午茶
  • 乐天中国推介会 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 速度撑起品牌灵魂
  • 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获得多项殊荣



  •